青山遮不住

你是我未能言说的喜欢。

小情书,诉说这些年,对你满满的爱。

我记得的,05年的暑假,小学毕业,那一年算是挺无忧无虑的一年。天气很燥热,窗外蝉鸣阵阵。就是那一年,遇见你。
为什么会喜欢足球呢?很多人都问我说,一个姑娘家怎么会喜欢足球?早些时候我会笑笑,不回答。现在,成熟了,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。那时候,那个男孩子喜欢足球,我看足球完全是为了有话可以和他说。彼时年少的青涩害羞,难以启齿的小小喜欢,都想通过足球这一纽带传送给他。结果那个暑假,喜欢的男生没有追到手,却是喜欢上了你。
人言,初恋是最难忘记的。对我而言,你算不算是我的初恋呢?没看足球之前我就只知道小贝,也喜欢他。可是,那只是一种跟风的迷恋,他是万人迷,人人都喜欢。而你,却是那个夏天最美好的邂逅。是看足球开始第一个真正意义上喜欢的球星。
为什么会喜欢你?我承认我当时只是一个颜控。喜欢你只是单纯因为你长的好看,干干净净的笑脸,仿佛全世界都把幸福给予你。所谓的年少轻狂,策马笑看红尘,最初的最干净的时光,仿佛水晶玉石一般折射出耀人的光芒。嘿,你最美丽的年华。
我记得你穿着红黑球衣奔跑在圣西罗的样子,我记着你双手指天扬起笑脸,我记得你在窗口举起一件说你属于米兰的球衣,我记不清你说过多少次你要在米兰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。我也是这么想的,你完全可以成为下一个马尔蒂尼。可是时间太残酷,誓言太短暂。我以为的永恒,我以为的梦想,尽付笑谈中,消失不见。
嘿,亲爱的,不是说马德里不好,我只是习惯了你穿红黑战袍的样子,那般的耀眼。走向马德里,现在看来是个错误的选择,我又开始看着你说马德里很好,你希望在那里终老。如果你在那里过的很好也就罢了,但是你确实是过的不好。各种伤,主力沦为替补,不变的却还是那一直挂着的微笑。我不知道你怎么还能笑的出来,但是,那就是你吧。
你给我的信仰,无论前路如何困苦都要微笑。上帝之子,纯净美好,愿上天将所有的爱都赐予你。
我很庆幸自己见证了你的辉煌,那属于你的2007年。那一年,那一年,阳光很耀眼,我每每路过学校的报亭看见你作为封面的杂志都会买下来。那一年,那一年,我还年少,而你不过25岁。那一年,那一年,我对你的爱达到了顶峰。
所以即使现在的你,慢慢的走向没落,心里始终有块地方是属于你的。我喜欢过很多人,现在年轻的球星冒出的也不少,可是我还是最喜欢你。爱都在你那里用完啦,我还怎么可能再去喜欢上一个球员呢。不会将就,不会去找替代品,你就是你。如果你退役,可能我会继续看足球,但是不会像这样执着的喜欢一个球星了。
所有的所有,只是因为你。
我想要在将来的某一天,遇见你,对你说,我喜欢你,喜欢很久了。
最初的也是最后的眷恋。Becase of you.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青山遮不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