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遮不住

你是我未能言说的喜欢。

桃花换酒-引子

后面还没想好总之先放上来断后路!!
总之生日快乐呀呜呜呜!


小小的团子裹在一身锦衣华服里头,脖子上还围了一圈上好雪狐皮毛做成的围脖,好一个粉雕玉琢的精致模样。王杰希迈着步子走近他,然后蹲下来,用那双不一样大小的眼睛看着他。
“你是谁?”小公子开口,声音清脆而带着些软糯,丝毫没有因为这双大小眼感到恐惧。
嗯,很好。王杰希满意的点了点头。“我叫王杰希。”然后变戏法似的从袖中拿出一颗糖,也不叫小孩子伸手拿,而是直接剥开糖纸,塞进了小孩口中。
小团子的脸皱成了一团,腮帮子鼓了起来,就像一粒汤圆,还是赤豆口味的,真想让人捏一把。王杰希心里默默想着竟也伸手就捏住了团子的脸。手感不错,小孩子的脸通常都软嫩,再加上这白玉似的皮肤,王杰希断然是不敢往重了捏,只是轻轻的捏了一记,就放开了手。
“酸。”小孩子不满地瞪着眼睛看着王杰希,乌黑的眼珠子还泛着水光。
王杰希看着小团子这模样,愣了愣神。一摸一样。记不清多少年岁前,也曾有一个人,会在被他塞了一嘴奶油话梅糖后皱着眉头嘟囔着“酸”,然后倾身吻住他,唇齿相交,最后双双倒在雕花大床上,不知何时玉冠已被解开,两人发丝缠绕在一起。山中不知岁月,也便是抓着这良辰美景偷着白日天光缱绻缠绵。
“喻文州,好久不见。”王杰希平视着小团子的眼睛,说到,脸上分辨不出是什么情绪。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青山遮不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