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遮不住

你是我未能言说的喜欢。

卡卡31岁生贺。

此刻的情绪是down到谷底的状态,所以我并没有办法写出很多很煽情的句子来告诉你我有多么喜欢你。
生日快乐。陪你走过的第八年。回顾喜欢你的一路,我想我真的可以很骄傲的说,我的偶像是永远都充满正能量的。或许不能用“偶像”这个词来定义你,因为,你早就不是我的偶像了啊,是一个如同信仰一般的存在。
你干净,你纯粹。君子有节,如竹子一般。我想,你就是那风中依旧不动摇的竹子,虽然会被狂风捶弯腰,但是,从来不折腰。在我看来,你宛若神祗,没有什么能打败你。你总是在最低谷的时候又重新迸发出力量,让我又有所期待。
喜欢上你,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,因为你每天都会有新的惊喜让我发现,让我喜欢。
这些年,断断续续,爬了不少墙,有了不少的新欢。但是,提到“本命”这个词,第一个想到的人,还是你,只有你。
我依旧记得那些日子,我在夏日闷热的教师里头,趴在桌子上,在课本上一笔一划把你写满了整页纸。家里放着一叠厚厚的杂志,封面全是你,还有那件米兰22号球衣。没有人能取代你,没有人。
你是我的光芒,是我一直以来前进的方向和动力。
我坚信那句话,长风破浪会有时,直挂云帆济沧海。所有的付出,都会有回报。

评论

© 青山遮不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